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

你的。。一句话~

惊讶~
自己看到了那一封简讯~
若不是这封简讯
我也不会明白。。
自己已经是有多么的喜欢你了
看了那封简讯后
整个人感觉就好像在几吨斤重的大石压着
心,好痛。。
好不自在,好自责
当你越是靠近我时
我就快要窒息。。。

窒息因为。。
你对我说的那句话~
我很珍惜。。
也是我最希望听到的一句话
但也是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
同时,
我也明白了。。。
不管自己是如何去压抑
还是压抑不了自己的心
心好痛。。。
但眼泪并没有掉下。。。

1 评论:

豪小美 说...

加油。。不要太伤心。。有爱。。就会有悲哀。。只是看你能不能在过渡期里走过来。。挥手说声拜拜。。为这过客得到的轻声感慨。。想着你未来等着你的人勇敢走出来。。你该选择的是被期待。。而不是等着爱。。加油。。你一定会在找到你心中的最爱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