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

事出必有因~

我自己做错了什么都不知道~
原先还以为是她在无理取闹~
连我都要带进他们的战场上~
结果呢~
就因为一片该死的文章~
我知道~
现在不管我怎么说,
误会的人~
她肯定不会再相信我了。。
我不知道要怎么去面对
也不懂该怎么去解释~
不是我觉得我错~
而是,
我怕她会更讨厌我~
我知道讨厌人和被讨厌是件很辛苦的事
可是我情愿不解释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~
即使现在的我去解释都好
都是于事无补的~
只会让她对我的讨厌更加的深
对不起了~
很多事都会是越描越黑的
所以阿~
现在就让它顺其自然吧~

她说她只要开心的过活~
我也希望她可以得到她向往的日子
也许我就是祸根,
也也许把祸根拔起~
大家都可以回到以前开心工作~
又是一家的日子
那~
把祸根连根拔起都是对的做法
对不起了~

(*这些话,是想对一个女孩说的。。
也许她看了这些~会更讨厌我吧!
但是这都是我真得想对她说的话)

3 评论:

kampong蛋™ 说...

不要告诉我你要离开啊~~

michelle_sim 说...

那个女的或是看了不会跟讨厌你吧。。。。因为他也知道讨厌认识很累很辛苦的。。。我不晓得有没有表错情,可是如果没有的话,那个女的现在只是讨厌那个说了:“不要忘记你是怡保人,这里是马六甲,我要在外面玩死你也是可以。。我知道你住哪里,我要玩死你很容易。”的人。。。

life 说...

难过的事终会过的...
船到桥头自然直....
相信一切会变好的....
支持哦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