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

原来时间真得可以。。。

原来时间真得可以冲淡一切
不由得你不信

我对他多么的不舍~
我为他多么的心痛~
他对我多大的伤害~
他对我多么的无情~

几乎就快崩溃的我~

都只因为时间走着走着
一分一秒。。
不停的走
冲淡着我对他种种的牵挂

我对他
也没有任何的留恋了
也不能再有了

因为
时间是真得可以冲淡一切
就只因为是。。。时间

2 评论:

菜鸟是什么来的? 说...

时间~

空间~

加起来~

就是时空~

时空都是虚幻的~

你来这里的使命~

是为了完成你的爱~

父母的爱~

孩子的爱~

夫妻的爱~

兄弟姐妹的爱~

大自然的爱~

虽然不简单~

但是不要想到太复杂~

因为其实爱是很简单的~

很单纯的~

很自然的~

无条件的~




笑一笑~ :)

豪小美 说...

神的言语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