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?

2008年9月5日星期五

他和他。。。的故事

是我的大上司,
是我的小上司,
他们两人各有所长,

呢~非常能干。。。
但就因为就是太死板,
只跟着程序走,
在责备别人时,一针见血
所以就得罪人多,称呼人少~

人人都说是个自私鬼,
只为自己着想,
不顾别人。。。
可,
却让我感觉到,
有着很大的压力,
也许是因为我感觉到疼我吧~
但,
有人却对我说,
现在的我。。。
而言 可能还有利用价值
所以才会对我那么好
千依百顺地
如果当我再也没有利用的价值以后
将会对付我
但是,
由我怎样去想
也想不到我到底有什么可以利用呢?
我又值什么呢?
所以,我选择相信我的。。。
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的三言两语而误解了
即使信错了,但那也还是我的选择,
但是选对了,也证明了不是无血无泪的人。。。
不管。。做什么样的决定,
我都会是挺的那个!!!
永远都是~

嘛~也是一个强者。。。
但是呢~就比较心软了一些
但又不是每件事都是会手下留情哦
骂人的方式不同
就比较婉转些
让人听了也没那么刺耳
也没那么难受

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他这上司
但是因为某件事情的发生
变得有些小自私
但不管它变得怎样自私
从来也不会至我于不顾
真得很疼我 很保护我
也有着他自己的压力
但比其来说呢
幸福多了
至少还有人是挺

我。。。担心
他们的战争。。。
一旦开始了 就不能停止
必定会有一死一伤
绝对不可能会有两全其美的结局

1 评论:

J|mMY 说...

你是谁啊?
能和我说吗?